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我校开展二级学院暑期审核评估验收工作
2019-09-03 10:36:32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505

20190829001.jpg

20190829002.jpg

8月27日-28日,由学校副校长周启良、纪委书记邹春花带队,评建办、教务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宣传统战部、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校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各组负责人对学校16个二级学院进行暑期审核评估整改验收。

检查组根据《长沙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次自评整改工作方案》(长医教[2019]66号)要求,暑假前对各学院考试试卷、毕业论文、教学档案 、院系文化建设、院系汇报PPT等内容开展了两次检查和指导,本次验收主要是对前两次检查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及本单位制定的整改计划中已到期的项目进行检查。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从暑假前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的措施和效果等三方面汇报暑期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检查组严格把关,对整改情况仔细核查。从检查组反馈意见来看,大部分二级学院重视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效果明显。试卷及毕业论文基本规范,教学档案材料整理有序,院系文化建设框架基本形成,院系汇报PPT较前思路清晰、内容精炼、亮点突出。个别院系仍存在试卷分析、毕业论文、教学档案资料欠规范的问题。希望各学院迎评前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松,为全面迎接2019年11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继续努力。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