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2019-10-29 16:32:20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957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湘教函〔2006〕105号)的长沙医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单位,具备招收海外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资格。自2009年正式开始招收留学生,至今共招录了1000余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尼西亚、印度等23个不同国家留学生在校攻读学士学位或进修汉语,其中370余名留学生已从我校顺利毕业,工作在世界各地的医疗岗位或进一步读研深造。

近年来,学院先后聘请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国的外国文教专家近40人次,医学类外籍专家16人次;接待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尼泊尔、巴基斯坦、法国、赞比亚等国使领馆及医学委员会代表团20多个;校领导数次出访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开展交流访问、研修学习与合作事宜。学院为在校留学生设立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为留学生提供了理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目前,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引进境内外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教学方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意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院努力与海外更多知名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毕业生可申请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医师执照。学院致力于在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等专业开展国际交流与教育合作。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