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长沙医学院参与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之“花垣行”
2020-09-28 09:23:59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595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主动作为的号召,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长沙医学院主动参与了由湖南省民政厅组织的2020年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之花垣行活动。据悉,“五个专项行动”包括“光明行”、“甜蜜行”、“农技行”、“希望行”、“牵手行”等系列行动。我校参与了“希望行”教育扶贫行动,对花垣县4名今年录取的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9月24日,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善国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丰在村扶贫队长的指引下,对4名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家庭进行了走访,并向每位学子送去3000元的慰问金(其中长沙医学院承担2000元/人,湖南东方红公益基金会承担1000元/人)。走访中,刘善国处长对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培养孩子成长成才。家长非常感激,连连感叹现在国家政策好,临近开学,这次帮助正是“及时雨”。





关心民生是教育人的使命,更是担当。长沙医学院将坚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推进教育扶贫,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