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09-11 15:59:29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492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李艳辉、周启良、罗怀青、邹春花、高小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和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怀青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刘善国处长宣读了《长沙医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2020年迎新工作的变化和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系统梳理了新生报到全流程,就时间节点、流转节点、志愿服务流程等方面作出说明和提示,并提出了需要协调、统筹的问题。各部门、学院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发表意见,就迎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高小华副校长要求新生开学前必须进行学生宿舍大清查,需要维修、更换、清扫的及时处理,确保新生入校住宿环境干净、整洁。邹春花书记要求各迎新小组要落实好工作职责,细致科学地做好迎新工作。李艳辉书记要求新生入学方案必须有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师生安全、校园稳定。周启良副校长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热情、细心,在保证教学工作下扎实做好迎新工作。

最后,罗怀青副校长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协调。他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的迎新工作不同以往,开展各项工作要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一是要求迎新办公室要进一步修改方案、完善细则,做好防疫预案;二是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工作落实落细到位,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三是按照上级防控要求,明确落实责任,做好条件保障,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文明、有序顺利地完成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