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长沙医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消防知识科普培训
2020-10-26 14:48:06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577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搞校内自救能力,推动消防工作校园化进程,确保校园平安。2020年10月20日上午9时,在李凡洋同志的带领下,长沙医学院保卫处组织开展了2020届新生冬季消防知识科普培训。

    李扬科长首先从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材使用和逃生自救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科普,极大的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随后又以某某大厦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顺利进行,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巩固了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