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0-10-28 12:14:42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753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10月28日上午8点30,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罗怀青副校长、邹春花书记、行政处室负责人学院院长、学工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刘善国处长主持。

会上,处长介绍了会议议程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向评审委员会详细汇报了本学院候选人情况及评审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奖助学金评审办公室刘丰副主任对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复核情况进行汇报,奖助学金督查办公室罗翔副处长对全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做督查情况进行汇报。

全体评审会委员对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讨论和表决,最终确定李淅36名同学为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会上,评审委员对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发表意见,纪委书记邹春花强调,各学院在公示评审结果时应严格依照文件执行,注意公示方式和公示时间罗怀青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征集二级学院建议,尽快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科学完善二是要认真学习评审文件精神向学生宣传到位各类奖助学金评审都应做到实事求是,推选人员符合要求,评审材料完整规范

此次评审会表决通过的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名单将在全校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本次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