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声明
2021-11-08 13:55:47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524

近期,有不法分子打着与我校校企合作的名义,给学生发放假录取通知书,承诺缴纳高额费用即可获得就读我校的机会,以此骗取学生和家长钱财。为此,我校特作出以下声明:

一、我校2021年统招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8月22日全面结束。

二、我校没有与任何单位或个人联合招生,也从未给学生发放过联合招生的录取通知书。

三、我校统招专科并无口腔医学专业,统招专科只在湖南省内招生。

四、我校学生学费为财务处统一收取,不会委托个人收取包括学费在内的任何费用。

请广大学生和家长仔细甄别,切勿上当受骗!如遇不法分子诈骗,请保留好证据,报警处理。如有招生相关问题,请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咨询:

1、电话咨询:0731-82858888

2、网络咨询:www.csmu.edu.cn

3、现场咨询:长沙医学院办公楼招生就业处212办公室


                              长沙医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08日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