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协同医教展新风,聚焦师培促发展
2021-09-08 09:21:19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166

20210906001.jpg

20210906002.jpg

20210906003.jpg

20210906004.jpg

      为规范临床护理教学,帮助广大临床护理教师掌握临床教学基本规范、学习先进的教学模式与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7月21—22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在我校附属湘潭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长沙医学院临床护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校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医院护理部和科教科大力支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前期完成了师资遴选及培训组织等工作。学校副校长周启良、副校长罗怀青和湘潭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罗敏出席开幕式,医院160余名护理骨干参与培训学习。
    学校培训团队周启良、罗怀青等13名专家分别围绕医学教育创新、科研项目申报及标书撰写、理论课授课示范、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多媒体课件制作、如何进行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如何开展PBL教学、如何上好一堂理论课、如何做好学生管理、长沙医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及护理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培训讲座理念先进、解读透彻、分析精辟,将生动形象的教育案例与专业理论知识结合起来,以深入浅出的内容为参训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培训课程。
    参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办得非常成功,启发很大,收获满满。大家在火红七月里相聚,聆听最实用的教学经验,碰撞最绚烂的教育火花,感受最真的教育情怀,为其日后的教学工作指引方向、夯实基础。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也将继续努力为各附属医院、教学基地的医学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多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融合知行,共同成长,助力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