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1-11-16 17:21:14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193

20211115002.jpg

20211115001.jpg

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近日,我校在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人事处处长佘雪平,后勤处副处长伍伟,学工处副处长曾锐铭,教务处副处长肖琼,资产处文哲典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廖鸿纯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希望大家就如何提高我校执医考试的通过率、学校2023年硕士点建设验收及长沙医科大学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不断改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各学院教师代表从青中年教师成长、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执医考试相关的课程开设、题库建设、实习见习等工作进行讨论。同时就进一步升级优化教学场地、教学环境、教学设备以及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上各行政部门分别就与会教师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