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邀请函
2021-03-02 18:13:56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362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省级区域性行业性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0〕246号)文件精神,促进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加强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拟定于2021年4月9日举办“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特诚邀贵单位参加,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长沙医学院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13:00

地点:长沙医学院体育馆(长沙医学院南门)

四、会议内容

1、学校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学校“2020年优秀用人单位”颁奖仪式。

3、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签约等招聘活动。

五、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

登录长沙医学院就业网(http://jiuye.csmu.edu.cn/),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网站报名。(已注册过的用人单位无需重新注册,可直接登录报名)

1)操作流程

进入网站→注册→校方审核→再次进入网站并登录→报名大型招聘会

2)需准备的资料

招聘海报电子版(模板见附件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件。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8日;报名截止后,我校将在就业官网及官微公布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已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参会,请于4月1日前电话告知校方。

4)校友单位请直接联系学校校友会报名。联系人:彭老师,联系方式0731-88602766。

2、通过审核的单位,由我校统一制作招聘海报(模板同附件2,规格:宽0.8m×高1.2m)。请各用人单位在网站报名时严格按附件2模板上传电子版word文件,勿用图片模式。

3、本次活动预设350个展位,展位规格拟定为长1.2m×宽0.6m,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张凳子。

4、建议携带单位公章参会,以便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5、请自行联系酒店住宿,费用自理;以下酒店仅供参考:

1)亚朵酒店

联系人:熊经理  18390834580

2)米漾米居酒店  

联系人:周经理 15869794249

6、用人单位报名通过后方可进校,暂不接受疫情中风险地区和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报名申请。各单位参会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进入校园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卡及行程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六、参会费用

本次供需见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赵老师

  话:0731-88602662                   

Q Q群:715841123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顺颂

商祺!

 

 

         长沙医学院  

2021年3月2日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