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长沙医学院2021年秋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21-10-18 18:30:38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85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构建一个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拓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拟定于10月27日(周三)举办“长沙医学院2021年秋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特诚邀贵单位参加,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长沙医学院

二、承办单位: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三、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上午9:00-12:00

四、活动地点:长沙医学院东门二楼(东门左侧乘坐电梯)

五、报名方式:

1.请各意向参会单位根据招聘人才的专业需求,联系对应二级学院负责老师报名。(温馨提示:一家单位只能联系一个学院报名参会)

2.请各用人单位于10月24日前将以下报名资料发送至二级学院老师邮箱。

1)参会人员名单及健康码、行程码截图;(详见附件1)

2)招聘需求信息表;(详见附件2)

3)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

六、参会须知:

1、请参会单位自行携带招聘海报。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单位参会人员进入校园时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3、建议携带单位公章参会,以便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4、用人单位报名通过后方可进校,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报名申请。

5、参会单位若需宣讲、笔试、面试场地,请提前告知学院老师,以便能及时安排。

6、如用人单位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长沙医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