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展示活动
2021-12-15 15:53:44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666

20211214日上午,为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作用,我校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展示活动在中医楼107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周艳处长、曾锐铭副处长、校团委龚杰玲副书记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

先进班集体评选共包括申报材料评分和现场展示评比两个部分。经班级申报、学院评审、学校复核三个阶段,全校共17个班级进入到先进班集体展示环节。

各个班级分别从班级的思想教育、班级活动、管理制度、集体活动等方面,通过播放PPT、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突出本班级的优秀成果和创新措施。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打分的方式,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助于各班级之间分享先进经验、拓宽班级建设工作思路。

本次活动旨在以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为契机,带动各班班风建设,希望能够培养一大批优秀的党员模范,优秀的管理干部,优秀的学习标兵。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