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06-15 10:05:09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999

长医20225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处(室)、二级学院,衡阳校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22615日—819日。

2、老生报到时间:820日—21日,82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新生报到时间

本专科新生报到时间:91日—2日,93日开始新生军训。

4、教职工放假时间:202273日—817日,818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5、全体学生开学及报到时间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如有变动再另行通知。

二、相关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请学生与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留校人员的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及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2、各二级学院、教务处、资产处应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3、招生办暑期不放假,切实做好招生工作,确保依法有序规范招生。学生与就业工作处休假须提出具体意见,经主管校领导批准方可。学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制定好迎新工作方案,并组织、协调各部门做好新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4、建设发展规划处、后勤处暑假照常上班。建设发展规划处积极推进学校各类建设工作。后勤处按时全面完成学校各项校园环境美化及维修等工作。

5、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各部门应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在休假前要严格按照责任区域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安保、水电、消防等隐患排查工作,并清扫责任区卫生,严防防火、防盗、防毒、防事故,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6、各行政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需在放假前完成的工作,必须按要求完成后,方可放假;应在暑假期间完成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应作好妥善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按要求落实到位,不得拖延至新学期。

7、放假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表于630日前报校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8、全体教职工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尤其是行政干部,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处置。各部门在820日前要完成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长沙医学院办公室

2022 615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