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22 10:14:43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472

长医20228                      签发人:周启良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处(室)、二级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衡阳校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下达的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103日放假,共三天;104-107日正常上班、上课,假期顺延至寒假;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正常休周末假期。调课的具体安排教务处将另行通知。

二、相关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原则上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不离开长沙,确实需要离长者需报告,经学生处、人事处报主管领导审批后方能离开。所有离长者返校前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能返校。全体师生不得出省、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到人口密集场所,出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衡阳校区参照执行。请保卫处加强人员进出校园管理,人事处、学生处及时掌握师生去向及身体健康状况。

2、各二级学院假前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假期安排的解释说明工作,确保到班到寝到人,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维护国庆假期平安稳定。

3、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防毒、防事故,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

4、各部门要严格值班制度,安排好值班人员,于929日前将值班安排表报校办公室。值班人员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5、附属第一医院根据医院工作的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

                                 长沙医学院办公室  

2022922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