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行政文件
办事指南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人事管理
财务管理
应急预案 国际交流 资产管理 党风廉政 发展规划 工会 科研管理 继续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章列表  
长沙医学院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12-13 10:51:57 来源: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点击量:680

长沙医学院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处(室)、二级学院,衡阳校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我校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1日放假,共1天,2日、3日正常上班。

二、注意事项

 1、考虑疫情影响因素,学生期末考试提前,12-3日假期调休至寒假。

2、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建议全体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尽可能不离开长沙,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到人口密集场所,出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保卫处加强人员进出校园管理,人事处、学生处及时掌握师生去向及身体健康状况。

4、各部门做好值班安排,全面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防毒、防暴、防事故,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

                              长沙医学院办公室

                              20211213 

  

长沙医学院-校务公开网 湘ICP备09028508号 湘教QS3-200504-000030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201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