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日常管理>办事指南
关于恢复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大学生门诊医保报销的通知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3-05 09:34:04 浏览次数 :  361

关于恢复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大学生门诊医保报销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附属医院已恢复大学生门诊医疗保险报销,请在学校参保的同学就医时持社保卡、学生证、身份证挂号(三证务必带齐方可报销,凭学生证挂号免挂号费),结账时支付个人自负部分,无需办理其他手续。

我校参保学生在附属医院所发生的符合规定的普通门诊医疗费用一个年度内最高支付限额为800元限额内门诊费用统筹基金支付70%个人自负30%;超出最高支付限额的部分由参保人员个人负担。 

 

长沙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5

 

 

 附件:长沙市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统筹实施细则(长人社发 2018 26号)).pdf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