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
我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辅导员培训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19-09-26 08:13:53 浏览次数 :  75

 

 

 

 

 

 

 

9月24日晚,我校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下学期辅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与就业工作处何平波副处长主持,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朱凤从书库开放时间借阅证使用方法书香班级、书香院系的评比各类图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全体辅导员大力宣传图书馆,鼓励学生多进图书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随后,成长辅导中心唐艳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自杀案例分析”的培训,她以数据进行横向和纵向的案例分析,提出问题和处理建议,着重强调了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排查,做到尽可能的提早发现,早作预防,牢牢把握住安全这条底线。

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卫华传达了省高校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开展防艾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呵护生命健康。最后,黄卫华处长强调了国庆节期间学生的安全维稳工作要求及奖助学金工作等事项的安排。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