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少数民族>日常管理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18-05-26 06:35:48 浏览次数 :  90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06 09:39   2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3月10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座谈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在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易进首先介绍了我校2016年少数民族扶贫帮困的基本情况、临时救助的评定原则和标准,并宣读了今年获得首批临时救助的9名少数民族学生名单。

中医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1班的胡英同学、医学影像系2014级影像2班布麦热木·于苏普等同学先后发言,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学校的关怀,并誓言努力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回报母校和社会。 

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关心的一些话题,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平波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最后,望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苏景文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二是少数民族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要逐步常态化;三是充分发挥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功能。

本次座谈会由我校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付菊辉教授主持。望城区民宗局副局长袁安波和办公室主任丁亚玲、望城区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邓荣华、新疆区教育厅内学办干部杨军老师也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