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少数民族>日常管理
我校学生与就业工作处领导与民族预科生亲切座谈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18-05-26 06:39:26 浏览次数 :  76


1030日上午,我校学生与就业工作处付菊辉处长、何平波副处长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办公室易进老师一行来到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看望了我校的2014级和2015级民族预科生,并出席了师生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该学院近几年来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具体措施与经验。付菊辉处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在座的民族预科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针对学生代表的提问,何平波副处长就我校的专业设置、公寓管理、奖勤助贷做了一个详尽的解答。整个座谈会的气氛热烈而融洽。

座谈会结束后,领导们走访了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的清真食堂和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