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3-19 01:20:34 浏览次数 :  13

各二级学院、班级:
    现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全面贯彻落实。
请各学院、班级利用线上班会集体学习、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专题传达通知精神,撰写学习体会、感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我校广大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