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紧急通告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9-29 10:17:06 浏览次数 :  29

 

2021级福建省新生及家长: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福建省疫情仍不容乐观,为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1级福建省新生报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出如下调整,请遵照执行。

1.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秀屿区,厦门市同安区、思明区、湖里区,泉州市泉港区、安溪县,晋江市陈埭镇、漳州市台商投资区地区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和健康码为红码的新生暂不到校报到。

2. 福建省莆田市除仙游县、秀屿区之外的地区,厦门市除同安区、思明区、湖里区之外的地区,泉州市除泉港区、安溪县之外的地区,晋江市除陈埭镇之外的地区,漳州市除台商投资区之外的地区的2021级新生可于1011日到校报到,到校后需到学校附属医院进行7天隔离,并进行3次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到校上课。

3. 福建省除莆田市、厦门市、泉州市、晋江市、漳州市之外的2021级新生可于1011日到校报到,到校后需进行7天健康监测,并进行1次核酸检测。

4. 请未在“易班”迎新系统网上报到的学生及时完成网上报到,以免影响学籍注册。

5. 请大家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时时关注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化,若当地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