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福建省新生报到的疫情防控要求通告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10-08 08:48:10 浏览次数 :  17

2021级福建省新生及家长: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目前福建省全域实现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1级福建省新生报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出如下调整,请遵照执行。

1.福建省的2021级新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于1011日到校报到,到校后需再次进行1次核酸检测。

2.如有以下情况需暂缓返校,并及时报告辅导员:

1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未治愈的;

2)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3)被诊断或确认为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的。

3.建议有条件的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返校途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做好手卫生。返校后从学校东门或南门进入校园,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等工作,到校后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如有异常及时报告。

4.学生需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到校后先到学院报到处打印报到单,再到辅导员处领取宿舍钥匙,完成报到手续。

5.请大家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时时关注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变化,若当地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长沙医学院

2021108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