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长沙医学院2023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在我校体育馆顺利召开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3-31 16:50:21 浏览次数 :  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同时,为校友企业搭建良好的人才梯队,组建更优质的校友平台,长沙医学院校友总会以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契机,组织28家校友企业回校参与长沙医学院2023年校友企业招聘会。

在历届校友企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下,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更多校友企业回校参与,其主要岗位涉及临床医生、口腔医生、医疗美容、药剂师、护士、针灸推拿师、文秘、医药代表、市场营销、健康顾问、等30余种职业,提供就业岗位430余个,现场共计近500名学生与校友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何彬生校长等校领导前往招聘会现场与参会校友企业亲切交流,一方面表达对校友企业的感谢,另一方面欢迎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回校参与母校建设,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参会校友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和母校的热情接待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选聘到的母校优秀毕业生,以更好地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许多岗位也得到广大毕业生的青睐。

              

在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我处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为校友企业及广大毕业生办实事,以“服务毕业生、服务用人单位”为导向,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给我校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多机会,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此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也是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双赢。

文字:彭文佳

图片:张炯宇

编辑:彭文佳

审核: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