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我校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4-04 12:38:01 浏览次数 :  21


331日,我校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会,周启良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本次报告会共1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演讲,他们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将自己所收获的经验与成果进行总结和分享


他们在演讲台上侃侃而谈,从容大方地分享自己学习、科研、实践经历。这些同学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大赛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他们在学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们通过社会实践充分地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方面,有的在疫情期间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协助医疗工作,有的利用假期时间参与三下乡活动走进贫困地区,有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他们用饱满的激情与自信的态度向同学们、老师们展示了长医学子熠熠风采,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一代的青春风貌。


周启良副校长对参加本次报告会的同学的演讲给予了点评,希望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和感染更多的同学,并号召广大学生向这些优秀的榜样学习。最后,副校长周启良宣布推选中医学院欧雨同学作为长沙医学院的代表参加2023年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报告团成员的竞选。

 

(图文/刘佳沛 彭晰琳 周菁阳

(编辑/刘佳佳)

(审核/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