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观看《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程》和优秀征文的通知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4-03-13 17:00:59 浏览次数 :  1

长沙医学院学生与就业工作

长沙医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观看《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和优秀征文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作为,在奋力推动医学发展与建设的同时,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易班学生工作站面对全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程》的学习观看及优秀征文活动。

、活动目的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在学习过程中通过相互讨论、交流,形成浓厚的持续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的组织

   (一)学习参与流程

第一步,打开易班APP,点击主页“易班优课”选项

第二步,点击页面下方“课群”→“添加课群”

第三步,填入邀请码“896DPX3S”即可加入课群

(二)参与方式

1.各学院可通过组织学生集体观看、班级统一观看或学生自主观看学习等方式开展本次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30个学习视频,每个视频约6-7分钟

2.通过观看学习《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结合自身学习及生活,攥写观后感。观后感于2024年5月1日前上交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办公楼101室)篇幅800字以上(模板见附件)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将对观后感统一进行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优秀观后感在长医学工在线、易班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同时在各类网络思政比赛中适时进行作品推荐。

(三)学习活动奖项设置

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将组织进行优秀观后感评选,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择优评选)。

(四)观后感提交要求

1.观后感统一用A4纸正楷手写,不少于800字,书面必须整洁,观后感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微课程中主题课程进行创作。作品最后页面书写参赛学生姓名、班级和学号。

2.作品提交时间:2024年5月1日前。

3.作品提交方式和联系人: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档交办公楼101室熊老师处,电子档发送至熊老师处。

   

学生与就业工作处  易班建设发展中心

                               2024年3月



附件1: 附件.docx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