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活动
我校开展2018年下学期责任教室美化评比活动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18-12-17 17:54:19 浏览次数 :  101

我校开展责任教室美化评比活动


 


  

教室美化布置

 

12月12日中午,我校开展了2018年下学期责任教室美化评比活动,各院系学工负责人和学生与就业工作处老师组成评委小组,对全校131间责任教室进行了检查评比。

本次教室美化活动除了基本的卫生环境要求外,还从黑板报、宣传栏、公告栏、墙壁装饰等细节方面提出了详细的美化标准。很多教室在班级学生的巧妙构思、精心布置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黑板报以“弘扬传统文化”、“弘扬宪法精神”、“科普专业知识”等为主题,设计图文并茂、各有特色。“班级公告栏”整洁美观,及时更新;“卫生角”干净整齐,室内窗明几净;“班级风采角”展示了集体活动的照片和各种集体荣誉;墙面两侧张挂名人画像、名言警句,有的班级则展示了学生的绘画、书法作品。大部分的班级都紧紧围绕自己班集体的风格展开了布置,但也有个别班级不够重视,美化不到位。最后,通过公开、公平、公正评比,分别评选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对排名靠后的班级进行了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教室美化活动充分发挥了班级集体智慧,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营造出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优化了育人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有力地推动学校温馨、和谐、阳光、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

(文/谢飞)

(图/谢飞、刘丰)

审核/黄卫华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