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活动
2023年上半年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3-10 11:16:18 浏览次数 :  11

为确保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在2023上半年的工作有序进展、提高工作效能,学风建设部于2023年3月9日中午1215在第二教学楼2202召开了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熊桃红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熊老师表扬了刘煜林、岳姿汝两位同学查课态度积极、流程规范清晰。其次,对往期查课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主要包括查课的针对性和准确率,登记表的准确性,违纪的真实性,数据的及时与准确性。最后,熊老师提出学风建设部每个月召开一次全体例会,总结与分析本月的不足及需改进的地方。

本次例会的召开增强了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学期工作的目标及有序流程。学风建设部成员们也将更认真细致地对待工作,维持学校良好学风学纪,为同学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文/邱婧婷 张梦萱)

(图/方裕恒)

(编辑/刘佳佳)

(审核/李勇平 熊桃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