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抗疫在行动|优秀长医学子吹响集结号Ⅱ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3-04 21:24:35 浏览次数 :  90

    2020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面前,无数医务人员不辞辛劳奔赴前线。长医学子也争当青年志愿者,即刻行动起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1月31日,家住桃源县漆和镇重阳村的长沙医学院体育健康学院19级学生金文武,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值守疫情排查监测点,成为广大青年学习的典范!

 

    长沙医学院临床医学17级学生邹文韬,主动要求当一名志愿者,参与家乡的防疫工作。在疫情期间,上街巡逻、走访宣传、测量体温、卫生消毒等都是他的日常任务,他表示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专业知识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月5号,长沙医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章根耀帮助长沙市益丰源农业科技公司完成望城区预定蔬菜活动,在第一时间制作了《征集新型肺炎期间捐赠蔬菜采摘公益人员的倡议书》并推广出去,共同为社会献出一份温暖。

    2月3日,人文传媒学院18级预备党员周思卓加入了当地志愿者团队,认真仔细的检查出入车辆和人员的体温,询问相关事宜。

    这场疫情战中还有许许多多和金文武、邹文韬、章根耀、周思卓一样的志愿者在献出自己的力量。社会中也有许许多多爱心人士,用以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的精神,向武汉捐赠着物资。国际社会上,也有不少的国家为中国、为武汉发声。这些都是一种爱,是我们人类在共同面对困难时所变现出来的大爱,不因别的,只因为我们是人类命运共同体。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