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长沙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4-07 11:03:40 浏览次数 :  17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长沙医学院积极部署、上下联动,及时调整就业工作举措,畅通线上信息渠道,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服务,举办线上视频招聘活动,助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4月3日上午9点,长沙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在云就业企业校招管理平台上拉开帷幕。据系统后台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有199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最终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123家,共提供岗位数570个,岗位需求量4600余个;吸引了6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与线上求职,其中我校毕业生2998人;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4786份,意向签约2211人,视频面试937次。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参会单位以医疗卫生单位(76家)为主,涉及国有企业(7家)、其他事业单位(4家)、科研设计单位(1家)、民营企业(25家)和其他企业(10家),岗位需求以临床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药学、中医学等医学及其相关专业为主。用人单位反馈毕业生求职意向强烈,面试表现沉稳。其中,汉寿县妇幼保健院等5家单位的面试时间持续到了晚上7点左右。

为畅通毕业生们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我校下一阶段将以二级学院为主体,联合全国各地的规培基地医院,持续开展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为主题的系列招聘活动。

 

 (文 / 赵鳌)

(编辑 / 赵鳌)

(审核 / 易进)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