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6-08 18:06:26 浏览次数 :  24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6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专题部署与研讨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事宜。学校副校长罗怀青、纪委书记邹春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怀青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善国对《长沙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毕业工作时间安排、返校工作要求、毕业材料、毕业工作安排和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分别就离校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沟通和研讨,进一步完善方案,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做好充分保障。

邹春花书记指出各部门、学院要善待校友,规范学生档案材料,收费、退费项目要明细,要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长医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激发毕业生对母校感恩、感谢和留恋之情。

罗怀青副校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要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本,做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各部门集中办公,简化办事手续,注重工作时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实现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服务质量,确保2020届毕业生满意、开心、安全的离校。

(文、图 / 刘佳佳)

(编辑 / 刘佳佳)

(审核 / 刘善国)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