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长沙医学院举办现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开启新征程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6-21 17:48:32 浏览次数 :  91

6月21日上午八点半,长沙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护理楼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招聘会由护理学院承办,包括茶陵县中医医院、湖南护理学院在内的29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670余个。

(招聘活动现场)

(茶陵县中医医院与毕业生现场签约)


在此之前,学校已组织了2场线上视频双选会,24场云宣讲会和10场云招聘会;并每日积极推送在线招聘信息。

为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长沙医学院结合毕业生分期返校,有序离校的实际情况。621-24日期间,将连续举办10场校内现场招聘会,目前已吸引了266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

据用人单位反馈,在疫情防控期间,此次现场招聘会使单位和毕业生的沟通更直接、更深入,能有效的达成就业意向。

 

(图/护理学院)

(文/赵鳌

(编辑/赵鳌

(审核/易进)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