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长沙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100讲开课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3-24 14:54:08 浏览次数 :  54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长沙医学院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100讲活动,以宣讲形式走进各院系。3月18日晚,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在外国语学院开讲。

凌翔老师为学生们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本次党史宣讲课在图书馆九楼英语教学改革多媒体教室进行,外国语学院250名学生以饱满昂扬的状态认真学习了党史课程。校宣传统战部特邀主讲人、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英汉同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一象天开研究院副院长凌翔老师以时间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新时代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在同革命历史的对话中,缅怀峥嵘岁月,继承革命传统,不断获得新的智慧;他还结合自己丰富的社会经历,用活泼清新的语言,创意的互动方式,激发当代大学生以史明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努力奋斗。在场学生听得津津有味,表示”获益良多”。

 

 

长沙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100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群体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增强奋斗感,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掀起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