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长沙医学院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报告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4-14 15:59:16 浏览次数 :  8


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4月6日上午长沙医学院宣传统战部组织了342名师生在六楼报告厅认真观看了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首先发表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从党的改革历史中吸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还强调:“学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四个学”的主要要求,就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思想和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是为了统一全党的思想和力量、意志和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报告会以精准独到、创新的形式,动人的故事,引发了学子们的强烈共鸣。许多学生表示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为广大青少年当好榜样。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