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大学生抗疫志愿者事迹报道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8-31 17:36:20 浏览次数 :  14

2021年夏,新冠疫情有所反弹,形势严峻。在各地政府的号召下,长沙医学院人文传媒学院学子纷纷投入当地的抗疫活动,利用假期时间,积极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唐成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在暑期防疫的紧要关头,他积极响应永州当地政府的号召,成为了蓝山县人民医院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他的主要工作负责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防止插队等不文明现象出现;以及在名单中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等……在酷热的下午,他目睹医护人员身披防护服为大家做核酸检测,也看到安保人员穿着厚厚的制服汗流浃背地维持秩序,深深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和安保人员的不易。

 

唐成维持秩序的间隙

县人民医院人手紧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应该为抗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为抗疫工作者分担一部分工作,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是我最大的期望。唐成如是说。


深夜仍在排查一线

唐成同学秉持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初心,努力践行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国的宗旨,将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正从某个微小的角度折射出当代中国:新青年大有可为,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