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以青春之我,筑祖国河山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8-31 17:36:52 浏览次数 :  16

2021年7月,新一轮疫情再次爆发。面对又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长沙医学院人文传媒学院的大学生们不畏艰难,毅然决然地投入防疫志愿者的工作,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却有情。高蒙是长沙医学院人文传媒学院的一名学生,她来自张家界市慈利县赵家岗乡。张家界市,正是本次疫情中的高风险区之一。面对家乡肆虐的疫情,高蒙没有退缩,反而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到防疫的志愿工作里去。她的工作很忙碌,不仅要对来往的车辆行人进行盘查,还要每天去往村里的家家户户,为他们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

高蒙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盘查

高蒙说:“我是一名青年大学生,是中国共青团团员,还是张家界的一份子。面对正在经历苦难的家乡,我无法坐视不理,即使防疫住院者的工作开展的很困难,我也从来没有想过退缩。而且我知道还有千千万万的人和我一样,为这场疫情献出自己的努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相信我们终将战胜这场疫情。”

高蒙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来往人员体温测量

携手抗疫,共筑河山。越是像疫情这样艰难的时刻,越是需要志愿者站出来,承担风险与责任,协助疫情工作的有序展开。大学生志愿者是新一代青年对国家的担当,相信大学生志愿者们会带着无悔服务于国家的初心,越来越出色,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