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青春献礼·寓你同行---我校举办“第六届寝室文化风采月”公寓楼道创意大赛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2-12-01 12:16:19 浏览次数 :  7

为推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特举办以青春献礼·寓你同行”为主题的长沙医学院第“寝室文化风采月”活动。1117学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各栋学生公寓指导老师各栋学生公寓布置和楼道文化创意进行现场打分评比。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寝室大厅内的布置焕然一新,每栋学生公寓大厅的设计也是各具特色,凸显了浓厚的公寓文化气息,也体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许多公寓围绕二十大主题做了绘画、板报等许多相关规划,有绘画、剪纸、书法,多种形式多种特色,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多样才智。

在进行评选的过程中,每栋宿舍楼都积极展现出各自的独特设计风格,让评委们拍手称赞。此次活动,不仅对各栋公寓大厅进行评选,还对各栋公寓大厅及楼道卫生、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针对相关问题及时安排师傅进行维修,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便利,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各栋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升了学生公寓大厅内的环境,强化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锻炼了学生自己动手的能力,同时也在公寓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