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长沙医学院“江琎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2-12-09 15:40:10 浏览次数 :  16

    11月30日,2022年长沙医学院“江琎奖学金”现场答辩会在我校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有恒昌医药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潘峰投资发展部总监胡琪龙、董事长助理蒋沙市场部媒体运营经理刘彦达,副校长周启良、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肖坤鹏 、监察处副处长罗翔。评审会由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主持。

根据《长沙医学院“江琎奖学金”管理办法》及《长沙医学院“江琎奖学金”现场答辩评审方案》,本次评审为差额答辩评审,19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自己过去一年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各评委通过随机提问等形式对所有候选人进行考察打分,最终在19名候选人中评选出15人获得奖学金。

每个候选人都在演讲台上侃侃而谈,有些同学在课题报告、创新创业方面取得较理想的成绩;有些同学在学习成绩方面十分优异专业成绩综测成绩排名均名列前茅;有些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方面,不仅在疫情期间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协助医疗工作而且还关爱养老院的老人;也有的同学英语四级六级拿高分并且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口语表达,在答辩现场即兴英文自我介绍……他们用饱满的态度向评委向学校向同学们展示了属于我们长沙医学院的风采,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一代的青春风貌

     评委与选手们展开面对面交流,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客观点评和准确分析,交流环节也为观众带来有关职业生涯规划的启发。选手们通过与评委的交流既加深了各自职业规划的方向和重点也意识到了一些更加现实的问题和自身所存在的不足。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从19名候选人中选出了李兰权等15名优秀的同学获得江琎奖学金。

江琎先生是我校06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为感恩母校栽培,鼓励母校的优秀学子们不断进步,2019年,值我校建校30周年之际,江琎先生捐赠100万元设立长沙医学院“江琎奖学金”,每年评选15名优秀学生,每人奖金10000元。我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加大学生资助力度,提升资助育人成效,不断扩展社会资助渠道,拓展学生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平台。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