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我校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现场考评顺利完成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2-12-16 17:18:03 浏览次数 :  9




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213-14日,在周启良副校长带领下,学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办公室等一行人走进14个二级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就业考评工作。

此次现场考评由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级调研员肖坤鹏主持。考评期间,各二级学院首先就2021-2022学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总结了本学年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就业工作做出了规划。

汇报结束后周启良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为顺利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他强调,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就业工作纳入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行研究或部署;要拓展工作思路,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拓宽省外就业渠道,尤其是省外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并要求各学院尽快出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提出有力举措,确保有效应对严峻的就业工作形势,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考评小组查阅了各二级学院2021-2022学年就业工作材料,并根据《长沙医学院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考评实施细则》及《长沙医学院二级学院招生就业专干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评分,为2021-2022学年就业工作评优评先提供依据。

 / 张洁

 / 赵鳌

(编辑/ 刘佳佳)

审核 / 李勇平、肖坤鹏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