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5-09 09:28:51 浏览次数 :  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5日,周启良副校长率学生与就业工作处、第一临床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湖南润楚营销服务有限公司、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湖南润楚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桂伶俐女士介绍了润楚“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一对一”带教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输血与造血”并重的用人理念。我校优秀毕业生润楚副总经理罗业伟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精选的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有治疗价值的各类药品,感悟毕业十余年母校校训对自己的影响,并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践行“厚德 博学 储能 求真”精神。

在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有限公司,李学文院长陪同周启良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该医院引进的国际瓦里安智慧放疗平台、西门子PET-CT等先进治疗检查设备。我校优秀毕业生胡昌顺副院长介绍了医院以个体化诊疗方案制定为依托,以肿瘤专科先进医疗设备技术为保障,为广大患者提供个体化诊疗的服务理念,他认为学习能力是一名优秀医生的立足之本。

此次活动校企双方围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启良副校长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中社会资源的重要性,并邀请用人单位到校指导参观,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共聚、共创、共建、共享”,同时希望毕业生多回母校看看,多支持母校发展,引导学弟学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满足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文 / 杨少辉 )

(图 / 张洁)

(编辑 / 刘佳佳)

(审核/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