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周启良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5-19 12:41:07 浏览次数 :  2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17日,周启良副校长率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就业指导中心专干杨少辉一行赴衡阳市珠晖区妇幼保健院访企拓岗,与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庆、副院长兼纪检组长唐美丽、副院长匡海平、副院长王国清、副院长贺金凤、医务科科长倪晨、办公室主任张琪、宣传科科长李士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衡阳市珠晖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刘庆致欢迎词,希望能就如何留得住人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周启良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医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提出此行目的是希望在毕业生人数增加的大环境下,我校毕业生还能进对口单位高质量就业,并邀请用人单位到校指导参观,进一步扩展校企合作平台。宣传科科长李士从医院性质、发展、人员编制、主要部门等方面介绍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基本情况。李勇平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社会、用人单位满意度情况、学校通过国家系列评估情况。接下来与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医院标准化建设、中医药发展建设、就业见习实习合作、教学基地共建、如何留住人才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以期达到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加深了校企合作双方的相互了解,学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狠抓人才质量的培养,深化校企交流,大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提升学生对职业的向往度,做好与用人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就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助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杨少辉)

(图/杨少辉)

(编辑/刘佳佳)

(审核/肖坤鹏)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