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学生发展组评建工作计划研讨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5-29 16:30:51 浏览次数 :  14

5月26日上午,审核评估学生发展组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学生发展组评建工作计划研讨会。周启良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教学督导杨建华教授、教学督导王放银教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袁丹处长亲临指导,教务处、科研处、成教处、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学生发展组组长、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结合学生发展组的审核评估范围,对审核评估学生发展组的项目及要素做了进一步解读。各参会人员就学生发展、教学成效的评估指标、审核重点、自查现状、拟建设项目展开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对各部门制定的评建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周启良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提高学生满意度为根本;二是紧紧围绕审核要点,结合学校的办学特点,抓住我校学生发展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三是要分析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措施,加强内涵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 / 刘佳佳)

(编辑 / 刘佳佳)

(审核 / 肖坤鹏)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