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新闻
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 调会暨三月份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4-03-15 14:30:12 浏览次数 :  2

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见面会协  

     调会暨三月份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15日上午9:00,我校在临床楼314会议室召开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见面会协调会月份就业工作会议周启良副校长,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学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供需见面会协调会。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张洁老师汇报我校2024届供需见面会前期筹备情况、杨少辉老师解读《长沙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方案》并对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具体职责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李勇平处长重点强调了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协助学生与就业工作处举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学生积极返校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并做好返校安全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

 

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讲话

最后,周启良副校长总结指出:一、高度重视,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列入日常例会。二是通力协作,各部门要全面配合,把本次供需见面会做实做细。三、做好会前、会中宣传、营造良好的招聘活动氛围,并做好会后总结、毕业生跟踪调查等工作。周启良副校长还强调指出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确保就业困难学生群体早就业。

 

周启良副校长讲话

随后召开三月份就业工作会议。首先,李勇平处长通报了各二级学院二月份就业工作情况,提出各二级学院要建立详细的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台帐,并对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4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文件中的时间、流程、评分细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学院要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接着,周启良副校长总结指出,高校毕业生是最重要的就业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新鲜血液,关系到我国发展稳定和民生福祉。要求学生与就业工作处筹好各二级学院将就业工作做到科学、规范、精准,并提出三个把握:把握就业工作政策、把握就业工作要求、把握就业工作目标。还强调抓好工作重点:各二级学院校园招聘常态化;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就业帮扶覆盖全体学生;做好“一把手”督查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制定本院执行方案,做到早准备早落实;加强就业保障工作,做好就业工作思想保障,提供足够的就业工作经费保障。

 

(文 / 肖淋晴)

(图 / 赵鳌)

(编辑 / 刘佳佳)

(一审 / 张洁  二审 / 杨少辉)

(审核 / 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