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
长医心协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3-24 17:39:26 浏览次数 :  8

“吾生也有涯,而知无涯也。”博古观今,刻苦学习知识都是学子们应尽的义务与职责所在。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是春暖花开、新学期拉开序幕的3月,也是为接下来一个学期制定良好学习计划的时期。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学习氛围,缓解备考压力,校心理协会开展学习分享会于3月24日在团体辅导室开展了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临床学院的刘苏同学,他在上学年的成绩名列年级前茅。在分享中,她着重讲解了医学的学习、备考技巧,特别是针对大一新开设的系统解剖和组织胚胎学进行了详细分享。在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问,刘苏同学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刘苏同学讲解中

分享结束后有不少同学邀请刘苏同学下次再为大家继续分享学习方面的方法与经验。最后孙睿老师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提炼出了刘苏同学讲授的方法中的学习中的心理学知识,并且对分享会的系列化、持续化开展提出了期待和展望。

本次学习分享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校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动机和兴趣,缓解学业压力,解决在学习和考试中遇到的方法问题。本次活动虽然为试点活动,也依然取得了不小反响,心理协会后续将面向全校同学持续推出如“四六级分享会”、“考研分享会”等活动。

(文/孙睿 李佳璇)

(编辑/刘佳佳)

(审核/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