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
我校优秀心理剧受邀参演四校联合心理剧大赛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6:57:14 浏览次数 :  7

2023年5月24日晚,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主办的“脑医·我爱我心杯”四校联合心理剧大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我校党委书记李世兵、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肖坤鹏、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毛隆斌、护理学院心理专干谭宏伟、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杨爱莲作为嘉宾出席,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孙睿作为评委出席。


由孙睿老师指导的荣获我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的护理学院作品《山不让尘,川不辞盈》全体团队受邀参演,并获得四校联合心理剧大赛最佳剧目奖。


《山不让尘,川不辞盈》讲述了主人公马尘川对家人为自己选择的护理学专业十分排斥,但在老师和室友的开导下,并在亲眼目睹了男护理成功抢救了自己的母亲后,终于坚定了自己的目标,立志成为一名能够为祖国医药事业添砖加瓦的男护理,并最终在护理学专业上取得卓越成就,回报母校的故事。


我校参赛剧目的现场演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山不让尘,川不辞盈》以动情感人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收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心理情景剧队伍的精彩演出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向外界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殷实成果。

 

(文/孙睿)

(图/孙睿)

(编辑/刘佳佳)

(审核/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