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
喜报!长沙医学院心理协会入选全国百佳!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11-03 18:30:11 浏览次数 :  4

喜报!长沙医学院心理协会入选全国百佳!

9月14日,为开展在全国高校直接联系培养一批学生心理健康类社团的活动,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择优遴选100个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社团,共同守护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

 

活动发布后,540余个高校心理社团踊跃报名,积极上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经专家对活动方案心育科学性、思政引领性、活动趣味性等要素的评审,长沙医学院心理协会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湖南省仅有的六个由共青团中央直接联系、跟踪培养的高校心理健康类社团之一!

 

后续,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联秘书处将直接联系入选社团,指导其开展校内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资金支持、专业培训以及社会实践机会等,并适时开展心理健康项目分享活动。

长沙医学院心理协会介绍

自创建以来,长沙医学院心理协会结合本校校园文化理念、医学专业特色及时事政策,依托“5·25”活动月、“10·10”宣传月、开学季等时间节点在校内开展大小200余次活动,如心理剧大赛、绘画大赛、团体心理辅导、操场趣味运动会等,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广泛好评。在校外,协会积极投身于长沙市各类别公益服务活动,与其他高校共同举办了多校联合心理活动,反响热烈。

部分活动展示:

                                

  

 

 

(文 / 孙睿)

                                    (图 / 校心理中心)

(编辑 / 刘佳佳)

                                      (审核 / 肖坤鹏)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