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考核验收结果合格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12-18 20:23:59 浏览次数 :  4

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考核验收结果合格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中期检查与对口协作工作考核验收结果,其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考核验收结果合格

根据《关于申报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1271号)和《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立项名单及开展对口协作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对53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经学校自评、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考核验收结果合格。

在为期一年多的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得到了极大的夯实,尤其在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心理咨询、危机防控以及特色创新工作等方面均收获了长足的进步,并得到了学校师生与省教育厅专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的成功考核验收,是对我校心理健康与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更加激励了我校心理中心以服务学生为己任,落实贯彻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以预防为本、发展为主、治疗为辅的原则,以增进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健全人格为目标,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

 

(文 / 汤子腾)

(图 / 谭彩)

(编辑 刘佳佳)

(一审 / 刘佳佳、二审 / 肖坤鹏)

(终审 / 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