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6-29 17:55:21 浏览次数 :  14

    6月24日,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陆续展开。为了保障同学们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学院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学院学工办及教研室老师共同设立毕业手续集中办理点,提供“一站式“服务,尽可能为学生提供便利,在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中,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精准施策、积极防控,将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图为辅导员熊老师给学生开班会

图为孙立敏院长给同学们讲话

学生返校前辅导员熊老师将教室布置的温馨有爱,学生返校时在临床楼102教室给毕业生开展了毕业前最后一次班会,院长孙立敏老师给同学们讲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她嘱咐学生“离开学校,踏入社会,这是你们的人生新起点,希望你们恪守厚德、博学、储能、求真的校训,做一个视野开阔、勇于拼搏的未来人”。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