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运动康复专业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6-29 17:55:58 浏览次数 :  21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现场

6月24日,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了运动康复专业首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在前期周密部署下,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为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科学预案,多次召开会议,提前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自疫情暴发以来,我院每日精准统计每位毕业生的所在地和在岗情况,确保学生安全。在前期精心筹备下,我院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返校毕业生,在学生到校前跟他们保持联系,获取他们路程上的最新动态。在学生到校后按照学校要求,收取相关信息及材料,测量体温,交待在校注意事项等。

在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中,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精准施策、积极防控,将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在这四年期间,我院运动康复班毕业生表现优异。唐圣鑫、蒋子豪两名同学考取上武汉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运动康复方向。唐圣鑫、谢辉、刘艳波、姚娟四位同学在第三届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获得国家级的创新课题一项,省级和校级创新创业、德育课题多项。在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湖南省大学生气排球赛、湖南省第十四届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标准舞锦比赛、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全国健身气功气舞大赛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均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等优异成绩。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各种各样的经历也丰富了他们的人生阅历,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也祝福我院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工作,奉献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