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努力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6-29 17:56:40 浏览次数 :  41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

 

临床学院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

 

毕业生与招聘方之间交流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大力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促进精准高效就业,6月22日,长沙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举办了面向2020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设在二教学楼内,进驻招聘的用人单位与我校的学科专业紧密相关。本次专场招聘会组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军第一医院、衡阳县中医医院等76家用人单位走进学校,吸引参会毕业生近600人,意向签约人数达200余人。

临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专门召开前期筹备动员会议,从防疫、安全、卫生、后勤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一对一的联系没有找到工作的学生前来参加招聘会并做好招聘前的指导。并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努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整个招聘会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用人单位布置好自己的会场,为求职毕业生详细解答疑难。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人流中,仔细浏览招聘海报,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认真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临床学院辅导员们前期的班级动员和一对一指导,应届毕业生们为应聘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应聘过程中普遍表现出自信和准确的自我定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主招临床医生。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同时招聘方也将提供丰厚的薪酬。与往年不同,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就业紧张已蔓延全国,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一位在场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就业平台和宝贵的展示机会。

临床学院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学生就业的校园平台,为学生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提供了机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毕业生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满足了众多毕业生就业的需求,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积极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