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惜离别、道珍重 致青春、不老梦”-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07-05 08:34:25 浏览次数 :  72

药学院马宁院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药学院肖志勇书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时光如梭,转眼间,又到了细雨霏霏的六月,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的毕业季注定与往年不同,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须在6月24日当天返校办理好离校手续并立即离校,全校性的毕业典礼也因此取消,为了弥补大家的缺憾,经过院领导讨论,学院6月24日上午9点在二教109室举行了“惜离别、道珍重;致青春、不老梦”--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药学院院长马宁、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志勇、药学院副院长王建芬、毕业班辅导员孙陶利、胡晒平、胡静及200余名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谢乃茜主持。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马院长上台致辞,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毕业生们在长医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长医获得的成长和荣誉,同时告诫大家要学会做人做事,谦虚谨慎,寄语毕业生们要心系祖国,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奋斗不息!

接着,肖志勇书记上台讲话,他向在座的各位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于拼搏;二是要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意志,不轻易服输;三是始终保持虚心好学的心态,终身学习,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知恩感恩,立报国之志,强报国之能,践报国之行,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体,同呼吸、共患难;要将祖国的需要作为行动指南和行动动力,找准自己的定位,奋斗在时代的潮流中,奋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超越小我、实现大我。

最后,会场响起了《送别》的曲子,全场人员都跟着一起轻声吟唱,老师和同学们都湿了眼眶,在悠扬的乐声中,主持人宣布典礼结束,毕业生有序退场。许多毕业生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也是在长医最难忘的一次集体活动。他们将带着在长医的美好记忆,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